本文引用自al121982 - 蚊蟲咬傷 VS 儕瑱的皮膚調節霜 (梅子親身經歷)

28 Fri 2010 15:32

  • 蚊蟲咬傷 VS 儕瑱的皮膚調節霜 (梅子親身經歷)

  • 分享: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Del.icio.us

    天阿! 又是我最害怕的夏天了。 天氣悶熱,就不用說了! 最害怕的就是我的天敵:該死的吸血蚊子又要來襲了﹍  妳看吧~ 我才上網不到2個小時,我美美的腿上就多了7個腫包! 簡直就是紅豆冰嘛!    竟然連膝蓋都給我咬下去,而且還很機車的集中在我的右腿上,果然是跟我有仇。

    腿上竟然被蚊子咬了7個腫包 

    我回來台灣的這幾年,最害怕的就是這些蚊子了啦~ 我每一次被咬,就會腫很久(有時腫包的痕跡還會持續超過一個禮拜),然後就會在皮膚上產生黑黑的像是黑青一般的東東。  不知道別人有沒有跟我類似的經驗呢~   

     如果有的話一定知道那會超醜的,所以我超級討厭穿短褲短裙的~ 不過,經過了多次的實驗後,我真的發現法寶囉! 皮膚調節霜對這些蚊蟲咬傷超好用的~ 只要將他塗抹在腫包的地方,腫包就會消的超快的說。  

    我的腳,塗抹後大約兩小時在重新照的時候,腫包的痕跡就沒了ㄝ!!! 哈哈~ 以後再也不怕臭蚊子咬了!   只能說皮膚調節霜的效果真的超讚的啦,幫我保住了美美的腿!    看來這個夏天,我終於可以穿短褲短裙了~   

    抹完後不到兩個小時,紅豆就不見了~ 

    紅豆的救星~ 儕瑱皮膚調節霜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U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